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情报:切尔西vs里尔,芒特缺阵、卢卡库低迷!切尔西靠谁来进球?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22 13:08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在斯坦福桥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切尔西vs里尔。切尔西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里尔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积分榜第11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主场龙切尔西能否仅在首回合就确立晋级优势杀死比赛的悬念?里尔严重缺乏欧冠淘汰赛经验能否在客场全身而退?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切尔西前场大腿缺席!芒特无缘本场比赛

切尔西前场大腿芒特在世俱杯决赛中因伤离场,本场欧冠淘汰赛依旧无缘上场。芒特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了31次,是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打入7球并助攻8次,是切尔西队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2.切尔西主力中锋状态低迷!上轮联赛90分钟0射门

切尔西主力中锋卢卡库近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切尔西客胜水晶宫的比赛中,卢卡库踢满了全场比赛并且没有射门,他在全场比赛仅仅触球7次,是英超有统计以来触球最少的球员。

3.主场龙!切尔西主场作战近5个月未输球

切尔西本赛季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他们近20个主场比赛取得了14胜5平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输球是在5个月前联赛0-1输给了曼城,此外,他们在欧冠的比赛中保持着主场4连胜。

4.里尔头号射手戴维深陷转会传闻

里尔本赛季的头号射手是22岁的加拿大球员戴维,他在32场比赛里打入了16球,比球队二号得分手伊尔马兹多了10球。然而戴维最近深陷转会传闻,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对他十分感兴趣。

5.经验不足!里尔队史仅第二次参加欧冠淘汰赛

这是里尔队史上第二次参加欧冠淘汰赛,球队经验严重不足。上一次他们参加欧冠淘汰赛还是15年前,当时里尔以两回合共0-2的比分输给了另一支英超球队曼联。

基本面

切尔西近6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其间还赢得了世俱杯冠军,近18场唯一失利是在客场输给了曼城;

切尔西近16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自2021年8月以来,在主场仅1负,也是输给曼城;

里尔近7场各项赛事仅2胜,近期在法甲联赛中1-5惨败领头羊大巴黎;

里尔是上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但本赛季他们与榜首相距甚远,只排名第11位;

里尔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胜;

里尔近12次对阵英超球队有9场不胜。

数据

切尔西近2次欧冠交锋里尔保持全胜战绩,每场均打进2球。

观点

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开始了淘汰赛之旅,首轮就迎来本赛季在法甲碌碌无为的里尔,蓝军自然不会手软,尤其是近期拿下了队史首座世俱杯冠军,极大增强了蓝军的信心,主场已是16场不败,切尔西在19/20赛季欧冠赛场就双杀过里尔,无论实力还是心理,均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顺利过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