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源助力省运会火炬传递,液冷技术亮相省运舞台

体育 TOM    2022-09-30 18:50

9月29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金华市区隆重举行,作为本届省运会的合作伙伴,绿源液冷电动车全程陪伴圣火传递。同时绿源集团研发部总监张芳勇作为本届省运会火炬手参与圣火传递活动,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体育精神,展现绿源风采。

 

绿源助力省运会火炬传递,液冷技术亮相省运舞台

 

“能够代表绿源参与省运会的火炬传递,我感到十分荣幸,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舞台,也是展现绿源的平台。”作为绿源集团的研发总监张芳勇主要负责电动车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创新研发,参与了49项专利的发明创造,曾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全程跟进了绿源王牌科技——液冷技术的创新研发。

 

绿源助力省运会火炬传递,液冷技术亮相省运舞台

 

据了解,火炬传递活动中绿源液冷电动车全程保驾护航,助力盛会,其以“耐用、性能好”的优势获得省运会工作人员的一众好评。众所周知,电机作为电动车的“心脏”,决定了整车可用年限,只有电机质量和寿命有了保障,其他部件才有质量提升的动力。绿源历经多年技术攻关成功研制出了液冷电机,通过液冷导热原理,将超耐温、高导热的有机绝缘液冷液注入电机腔体内部,令电机温度快速降至30-70℃,不仅克服了困扰多年的锈蚀问题,同时有效规避因高温负荷导致电机退磁,进而损耗电动车使用寿命等一系列现象。

作为行业首创,绿源液冷电机以其耐用性、可靠性迅速出圈,成为众多大型活动“靠谱”巡逻车的首选。凭借这项颠覆性原创技术革新,绿源成为业内唯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品牌,不仅斩获12项国家级专利,更推动中国电动自行车正式迈入耐用消费品行列,让“一部车 骑10年”真正成为现实。

 

绿源助力省运会火炬传递,液冷技术亮相省运舞台

 

成立25年来,绿源始终在引领中国电动车产业创新的道路上高歌猛进。目前公司以超600项专利在同行业核心技术储备数量上遥遥领先。近日,绿源更是成功斩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以0损耗的优异成绩证明了电动车也能实现“一部车 骑10年”,也以强大的实力证明中国制造也能登顶世界殿堂级荣誉榜。

 

绿源助力省运会火炬传递,液冷技术亮相省运舞台

 

25年励精图治,绿源不断探索电动车产业深层次发展趋势,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坚持以技术研发打造差异化产品,以高科技、高品质为驱动,破局市场价格战,推动产业从“易耗品”向“耐用品”的高质量发展路径转变,成为电动车产业领头羊。未来,绿源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发光发热,让本土电动车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