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致敬冬奥主题秀亮相2022北京时装周

体育 TOM    2022-09-18 18:13

科技共创未来 重新想象运动

9月17日,一场以“致敬冬奥”为主题的安踏大秀,在2022年北京时装周的舞台上闪亮登场。

今年的北京时装周以“潮向未来”为主题,意在传递“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受邀亮相本届北京时装周,不仅集中展示了北京冬奥领奖服、比赛服等专业装备,新一季的安踏炽热科技系列产品也首次亮相,重现激动人心的金牌时刻,带领公众重温冬奥的美好记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雪季;在致敬冬奥的同时,通过充满想象的创意穿搭,安踏向外界传递出打破运动和生活界限的设计理念。

安踏致敬冬奥主题秀亮相2022北京时装周

打破常规 重新诠释运动边界

走秀首先以一段灵动的现代舞蹈开场,以短道速滑为灵感,生动演绎赛场与生活的灵活多变。随后,以2022北京冬奥中国红为灵感的中国冰雪系列,将冬季保暖服饰与户外机能风格相融合。不对称、叠穿、拼接等搭配方式突破运动与生活的边界。安踏携手清华大学举办的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大秀中惊艳亮相,为我们描绘出运动装备的未来科技感,传递出Z世代独立、自信的运动态度。北京冬奥会期间,以中国画泼墨感为设计灵感的中国冰壶国家队比赛服让人印象深刻,秀场也展示了中国冰壶国家队同款外套,泼墨渐变处的金边祥云纹案、提高腰线的修身设计,让其一亮相就成为全场焦点。

安踏致敬冬奥主题秀亮相2022北京时装周
安踏致敬冬奥主题秀亮相2022北京时装周

大秀尾声,北京冬奥会运动员领奖服、出场服、工作人员制服装备以及安踏炽热科技系列产品悉数登场。最后的“重现冬奥九金”环节,则将本届安踏北京时装周大秀推向高潮。

深耕奥运科技 专业科技与设计美学相结合

北京冬奥会上,安踏为15个大项的12支中国国家队提供比赛装备,助力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佳绩。连续7届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打造领奖装备,累计为28支中国国家队提供比赛训练及生活装备,安踏已然成为支持中国国家队比赛装备最多的运动品牌。

安踏致敬冬奥主题秀亮相2022北京时装周

大秀上展示的北京冬奥会室外领奖服,中国元素设计与安踏炽热科技完美结合,见证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屡创佳绩,成为北京冬奥会上最引人注目的风景。号称“冰上鲨鱼皮”的短道速滑比赛服,依托空气湍流控制、边界滑移技术、高弹减阻面料、表面导流结构等多项减阻技术,助力中国短道速滑再创佳绩。

致敬冬奥 安踏热雪季正式开启

安踏以一场“致敬冬奥”时装大秀唤醒大众冬奥记忆,而这也标志着安踏热雪季正式开启。这个热雪季,安踏将继续把安踏炽热科技应用在大众保暖产品上,用国家队装备科技支持每一位爱运动的人。同时,安踏还将在双十一期间打造冰雪热训营等一系列冰雪主题活动,为大众带来别样的冰雪运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秀同时开启了线上直播,观众可以在线上观看走秀的同时,实时下单购买自己心仪的走秀同款服装,实现真正的即秀即买。

更多秀场同款商品,敬请留意安踏精选零售商、品牌官网和天猫旗舰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