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场4比0布伦特里 艾贝斯费特联夺8连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2 11:45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9月19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艾贝斯费特联足球俱乐部在第8轮主场以4比0轻取布伦特里收获8战连胜的伟大成就。

舰队机器开始运转,每半场有两个进球让布伦特里表现出色,并在八场比赛中取得八场胜利,让丹尼斯·库特里布的球队保持在积分榜首位。

多米尼克·波隆和格雷格·坎德尔在一场倾盆大雨的比赛中各进两球,这与上赛季击败布伦特里的比赛形成鲜明对比,这两个关键的突破性进球在半场结束前打进。

在周六的比赛日,丹尼斯库特里布摆脱了严酷的考验,他将他的变化保持在两个,因为乔马丁和乔什赖特取代了海顿霍利斯和基兰蒙路易斯。

布伦特里,与上次他们与舰队交锋时的前景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快就进入了舰队,阿尔菲·马修斯的早期射门被挡出,因为客队利用了误入歧途的界外球。

客队继续施压弗利特的最佳早期机会,克雷格·坦纳(Craig Tanner)向前举起一个很棒的球,让波伦在中场休息时继续奔跑,但他的传中只找到了布伦特里的后卫。

这种伙伴关系在第 13 分钟再次点击,几乎太容易了,坦纳的传球滑到了 12 码外的 Poleon,每个人都知道联盟的最佳射手将把它放在哪里,因为他在杰克西姆斯无法触及的地方低射。

这让布伦特里重新站起来,弗利特设法在比赛没有真正开放的情况下控制得更多。西姆斯在第 23 分钟再次上场,直到卢克奥尼尔的射门,但布伦特里尽其所能地骚扰主队,稍微扼杀了前进的运动。

随着半小时的临近,奥尼尔又有了一次机会,他从奥马里·斯特林的设置中巧妙的吊球飘向了西姆斯的远门柱,但随后又远离了西姆斯的远门柱。

弗利特在第 34 分钟增加了一秒,坦纳的轻松移动打开了一些空间,他找到了乔什·赖特(Josh Wright),后者迅速换场让 Cundle 进攻禁区并在他进入禁区时射门得分。

布伦特里努力做出回应,只有拉马尔雷诺兹在半场结束时右后卫的射门让弗利特有理由担心——除了整场比赛持续倾泻的大雨。

然而,来自埃塞克斯的队员们以一种有目的的心情恢复了比赛,舰队老板库特里布在场边并不太高兴,因为在休息后的前 10 分钟,蓝色衬衫在禁区周围嗡嗡作响。

奥尼尔在第 58 分钟从一个角球向人群发出低射,巴里斯·阿尔廷托普不得不将其从罚球线上带走,然后乔·马斯卡特在布伦特里的一些巧妙的接近比赛后向斯旺斯科姆角送出疯狂的努力。

接下来是 Cundle,他有一个聪明的前锋球让 Poleon 跑过去。他几乎在一名后卫和西姆斯之间偷偷溜走了,尽管赖特设法为宾厄姆打门的机会再利用。片刻之后,坦纳在禁区边缘闻了闻,但被蓝色衬衫包围,他无法制造开场以射门。

尽管在 2-0 时足够舒适,但亚伦·布莱尔尤其继续对球构成威胁,而弗利特惯常的第三个进球在第 70 分钟到达时最受欢迎。这是Cundle的第二场比赛,拿下了O'Neill的传球并绕过Matt Rush来掩护射门。

当 Fleet 毫无疑问地把几张投注券变成四张时,这种欢呼几乎没有平息。这一次是乔什·赖特(Josh Wright)在坦纳(Tanner)用他的靴子外侧解围后带球突破,而波伦(Poleon)快速射门,这是迄今为止他在这个短暂赛季中的第九个进球。

当替补本查普曼射门飞到顶角时,舰队可能已经结束了壮观的比赛,西姆斯伸展开来将其推向木制品。那时红衫军在禁区附近徘徊,但必须满足于四个目标……他们的球迷当然是!

EUFC:考辛斯、奥尼尔、马丁、索利、赖特、恩盖桑(Monlouis 79)、坎德尔(查普曼 76)、斯特林(麦昆 70)、坦纳、宾厄姆、波伦。替补:Jombati、Edser

BTFC: Sims、Altintop、Ikebuasi、Muscatt、White、Clements、Blair、Payne(安德森 61)、Reynolds(Fowkes 61)、Matthews、Rush(Clemons 76)。替补:雷吉斯,马里利亚尼

观众人数: 4945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