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桥天使:展望客场对阵布伦特里的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1-09 14:50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11月7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汤桥天使(Tonbridge)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在第8轮客场对碰布伦特里的比赛展望评论。

天使队老板史蒂夫·麦金姆说,当我们准备访问克雷辛路时,我们应该很少注意地下室俱乐部布伦特里镇的联赛排名和最近的状态。

他提醒我们,在我们上次会议之前,这是一个类似的故事,但进展并不顺利。

“不要读任何东西,我们上次遇到了麻烦。当我们上赛季和他们比赛时,他们没有赢天知道多久了,莱恩麦克斯韦接手,他们出现在我们的位置并以 2-0 获胜。”

他们“很实用,他让他们按照他希望他们玩的方式玩,他们很努力,我们只需要找到一个可以伤害他们的小利基。这不是在寒冷的日子里去的最好地方,但如果我们去那里,让我们的头脑恢复正常,我们会没事的。”

在我们战胜 Billericay 之后,我们请史蒂夫解释为什么我们本赛季在客场比在主场做得更好,但他不同意这一点。

他说:“你说我们在客场打得很好,但我们在主场也做得很好。康科德是一个不幸的失误,上周这是一个可疑的决定,如果你输了比赛,人们会说你的主场战绩不是’不错,但确实如此,只是在主场对我们不利,但他们对我们有利我们现在正在比赛。”

这是本赛季第二次,麦金姆有一场周中的比赛要考虑在周二晚上对阵哈文特,那么他会考虑将比赛作为一对并相应地选择他的球队吗?

“我不会把它看作是轮换,我会看看布伦特里会发生什么,看看我们得到了什么琐事和敲门声,然后调整它以看看我们周二需要做什么,但我们会先把周六的事情排除在外。

“这将是一个与上周类似的阵容。亚伦·史密斯-约瑟夫和克雷格·布拉汉姆-巴雷特可能会重新参加比赛,所以希望如果每个人都身体健康,我们将第一次让所有 16 名球员都可以上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