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乙情报:阿尔梅勒城后腰复出,罗达JC球迷不得进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30 10:47

利好,阿尔梅勒城后腰复出

首轮联赛就遭遇腿筋拉上的阿尔梅勒城主力后腰丹尼·波斯特(1场)经过近两个月的休养目前已经恢复全队合练,本场比赛他将进入比赛大名单。主力后腰的复出有助于球队中路防守的稳固。

受罚!罗达JC没有现场球迷支持

客场比赛,罗达JC俱乐部被荷兰足协处以禁止本队球迷进入球场的处罚,原因是上轮在对症FC埃因霍温的比赛中,罗达JC的球迷向球场内投掷物体和液体以及和对方球迷发生冲突。本场比赛罗达JC将缺少自家球迷的现场支持。

罗达JC打热身赛保持状态

本次国际比赛周,罗达JC邀请到门兴格拉德巴赫2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罗达JC1-2不敌对手。不过主帅尤尔根·斯特雷佩尔表示球队保持了一周一赛的比赛状态,是有利于本场比赛发挥出水平的。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