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乙情报:阿尔梅勒城vs SBV精英 SBV精英创8年来最长不败记录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1 15: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2点,荷乙第33轮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阿尔梅勒城vs SBV精英。阿尔梅勒城目前排名荷乙联赛积分榜第12位,SBV精英目前排名荷乙联赛积分榜第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阿尔梅勒城主力后腰伤缺,球队防守能否顶住压力?SBV精英创8年来最长不败纪录,球队是否能够延续良好表现?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阿尔梅勒城主力后腰伤缺,替补后腰表现不佳

阿尔梅勒城主力后腰施密茨(18场17首发1助)因伤缺战,虽然施密茨在进攻端贡献不大,但他防守能力比较强。替补后腰波斯特表现不佳,上一场比赛他全场的传球成功率仅有70%。

2.SBV精英创8年来最长不败记录

SBV精英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完成了6胜1平的不败记录,这是球队近8年来最长的不败记录。上次SBV精英超过7场不败,还要追溯到13/14赛季。

3.SBV精英头号射手近4场比赛4球4助

SBV精英头号射手达林加(33场31球8助)目前高居联赛射手榜头名,他在三月份继续保持了出色的发挥。3月份的4场比赛里,达林加打入4球并有4次助攻,参与了球队60%的进球。

4.SBV精英前锋谈比赛:球队会全力争胜

SBV精英前锋涅梅耶尔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明白客场踢球会很艰难,阿尔梅勒城最近表现也十分出色,但球队会全力争胜。涅梅耶尔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4次,打入15球并有11次助攻,他是球队唯一进球助攻上双的球员。

5.SBV精英有望时隔3年重返顶级联赛

SBV精英在3年前从荷甲降级来到了荷乙,他们在荷乙经过两个赛季的沉沦后,本赛季排名第3,非常有希望在本赛季重新返回荷甲。但他们的位置并不保险,球队需要更多的积分和胜利来确保升级。

基本面

阿尔梅勒城近期联赛取得4连胜,在此期间共打进10球,仅失1球;

阿尔梅勒城近2轮联赛主场保持连胜,但本赛季16轮主场输了8场,仅4胜;

SBV精英近7轮联赛收获6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第3,落后第2名福伦丹仅2分;

SBV精英近11轮联赛客场仅2负,赢了7场,本赛季16轮客场有12场不败,客场成绩在荷乙排名第2;

SBV精英本赛季32轮联赛共轰进73球,进球数在荷乙高居第1。

数据

双方本赛季荷乙首回合交锋,4-4激战成和;

双方近4场荷乙交锋,每场总进球数达到5球或以上;

双方近7场荷乙交锋,各胜3场。

伤停

阿尔梅勒城:

乔里特·斯梅茨 主力后腰(18场1助)膝伤 6月30日归(赛季报销)

丹尼尔·布雷迪克 中后卫(8场1球)膝关节韧带断裂 6月30日归(赛季报销)

乔迪·鲁伦斯 中后卫(4场)撞伤 归期未知

法里斯·哈穆蒂 右后卫(7场1助)腹股沟受伤 归期未知

史蒂夫·滕加 后腰 肌腱纵裂 6月30日归(赛季报销)

阿纳斯·阿汉纳奇 后腰(10场1球1助)新冠肺炎 待定

阿吉尔·埃特马迪 门将(12场)撞伤 归期未

SBV精英:

莫德斯特·杜库·姆本加 右边锋(18场1球3助)身体不适 待定

卢克·阿德米尔 左边锋 撞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

阿尔梅勒城伤兵满营,主力后腰斯梅茨、中卫布雷迪克、后腰史蒂夫·滕加长期伤缺,其他后场球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SBV精英这边,前锋姆本加身体不适出战成疑。

观点

双方近期均保持了良好状态,阿尔梅勒城摆脱疲软,攻防两端仿佛突然开窍,一举夺下4连胜,排名攀升到了第12位,与此同时SBV精英近7轮联赛收获6胜1平保持不败,逼近积分榜前2位,目前落后第2名福伦丹仅2分,SBV精英看到了直升希望,球队信心大增,即使是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阿尔梅勒城,SBV精英也毫不畏惧,他们拥有荷乙最强火力,阿尔梅勒城本赛季联赛主场仅4胜,本场比赛看好SBV精英客场取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