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甲情报: 巴拉卡斯两名球员缺阵伤缺,拉普拉塔体操进攻乏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30 10:52

轮换前锋+主力边后卫伤缺

本场比赛巴拉卡斯中央队两将缺阵,分别是轮换前锋林孔(9场1球,腹股沟拉伤)和主力边后卫卡尔德拉拉(16场,大腿受伤),林孔在上一场比赛受伤,卡尔德拉拉则是在9月上旬受伤,两人缺阵使得球队排兵布阵受到影响。

两连败+进攻乏力,错失追分良机

最近两场联赛拉普拉塔体操状态糟糕,球队分别以两个0-1输给了科尔多瓦中央和蒂格雷,主帅格罗西托表示进攻端低迷是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本场比赛前需要得到解决。球队联赛排名也因此跌至第5,跌出了解放者杯区(前3),目前球队急需扭转颓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