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享受与来自欧洲顶级青年选手对阵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9 09:46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9月25日,德国职业足球培训学校DBBC国际足球学院在欧洲青年锦标赛开赛之前,U19与拜仁慕尼黑青年队和巴塞罗那青年队展开了热身赛。

这是一场青年欧足联顶级球队与我们U19青年球队的对阵,也是在欧洲青年冠军联赛比赛日前我们与职业球员并肩作战的比赛。

因此,教育家 Thorsten Heck 毫不费力地组织了一次旅行。免费入场,我们的孩子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青年队在一场有趣的比赛中以 3:3 的比分分开。

在晚上晚些时候的冠军联赛中,拜仁设法保持了上风。每个人都知道职业选手,“下一代”选手现在也知道我们的男孩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