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联赛 我们的U19和U17双双失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3-07 09:09

劲爆体育捷克足球:当地时间3月5日,捷克职业足球联赛茲諾伊摩(Znojmo)足球俱乐部在青年联赛U19U17的比赛当中都失利了。

MFK Skalica U19 - 1. SC Znojmo U19 1:0(1:0),进球:43。点球大战主场

兹诺伊莫首发阵容: Hamza - Jarý、Navrátil T.、Beníček (46. Dorňák)、Železný - Vocílka - Pokorný、Sonek、舒巴、Bakaj (60. Bartoněk) - Žižka

Frantisek Havlik (兹诺伊莫):与斯洛伐克同一青年比赛的领先团队进行有目的且非常有用的对抗。天然草地上的比赛非常激烈,完全平衡。

前30分钟表现出难以与对手在个人战斗中的重视程度相提并论,防守组织对我们不起作用,这让对手在我们的禁区内出现了几次险情。

当我们结束比赛时,我们最终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对手惩罚了我们并决定了整场比赛,因为在下半场我们尽管有几次机会都无法射门。

不过,预备赛完全达到了目的。它向我们展示了防守活动组织方面的缺陷,或者相反,证实了极端球员的正确习惯,在冬季我们致力于更积极的比赛概念。

MFK Skalica U17 - 1. SC Znojmo U17 4:1 (3:0), 进球 Znojmo: 78. Bernat

兹诺伊莫首发阵容: Veselý(46. Ryšavý)- Koukal、Drozd(46. Kehar)、Čížek、Eliášek(70. Simonyi)- Malina - Krištof J.、Durda、Bernát、 Simonyi(46. Pelán)- Štěpánek(46 .Řepa)

米罗斯拉夫·保罗(兹诺伊莫):上半场,我们无法应付在天然草地上打球的存在,以及对手打得非常强劲的事实。

我们的游戏速度很慢,动作为零,也没有工作意愿。即便如此,在我们犯了严重的个人错误之后,我们还是毫无必要地取得了一切目标。

中场休息时,我们说了一些我们希望在下半场遵循的原则,我们穿插在一起,比赛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维度。我们很活跃,很危险,下半场表现更好。

不幸的是,在所有的进球机会中,我们只能变成一个并再次以非常便宜的价格收集到一个。对我们年轻的团队进行很好的检查。

同时,我对我们的比赛波动感到不高兴,因为比赛中场休息时白天黑夜。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