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出战全国青年联赛目标晋级荣誉级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8 18:55

劲爆体育西班牙足球:当地时间9月25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圣安德鲁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出战2022-2023赛季全国青年联赛并设定晋级的新目标。

是时候说出真相了。季前赛结束,正式比赛开始,新的少年A队想要恢复上赛季失去的类别。他这样做的时候,替补席上有一位新教练胡安霍·罗尔丹,他在Cadet A度过了美好的一年后接任,并取代了克里斯蒂安·鲁埃达。

全国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将是CE Mercantil,也是该类别的新人,在这种情况下,在获得晋升后。俱乐部凭借优秀的球员加强了自己,是争取领导地位的候选人之一。

安德鲁斯队在比赛中状态良好,因为他们只输掉了一场友谊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