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超杯情报: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毕巴遭遇最强克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7 09:51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7日凌晨2点30分,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将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正式开打,皇家马德里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安切洛蒂能否带领皇马勇夺新年第一冠,毕尔巴鄂竞技能否成功实现卫冕?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卡瓦哈尔因新冠缺席

皇马官方发布公告,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新冠检测呈阳性,他将无缘出战西超杯决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卡瓦哈尔代表皇马出场17次,首发14场,贡献1球1助。

2、阿森西奥或因伤缺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前锋阿森西奥因肌肉伤势将缺席西超杯决赛。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阿拉巴和阿森西奥出战成疑,具体需要看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但安切洛蒂不打算让任何人冒险。本赛季至今,阿森西奥代表球队出战23场,贡献7球1助。

3、本泽马当选21年度法国最佳球员

《法国足球》杂志官方宣布,皇马当家射手本泽马当选该媒体评选的2021年度最佳法国球员,这是他第四次获得这一奖项。2021年,本泽马在各项赛事贡献47球13次助攻,其中包括在俱乐部的38球以及国家队的9球,他帮助法国队成功夺得欧国联冠军。

4、本泽马生涯攻破毕巴球门次数最多

截止目前,本泽马代表皇马累积出战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共26次,收获18胜5平3负。在这些比赛中,本泽马取得了17个进球和6次助攻,包括在2021-22赛季西甲联赛中主场1-0、客场2-1毕巴的3个进球,以及上赛季西超杯半决赛1-2不敌毕巴的2粒进球。在本泽马的个人职业生涯中,毕尔巴鄂竞技是他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5、 毕巴周五室外训练因沙尘暴取消

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受沙尘暴影响,球队原定于在当地时间周五的室外训练课改为在酒店进行训练计划。

6、毕巴后卫努涅斯有望复出

毕尔巴鄂竞技发布公告宣布,后卫乌奈-努涅斯已经飞往利雅得与球队汇合,他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到达目的地。据了解,努涅斯的左腿腓肠肌有挫伤,医生和技术人员倾向于他只有在球队获得决赛资格时才出行。他因伤缺席了球队过去两场比赛,包括半决赛对阵马竞的比赛,他有望在西超杯决赛中复出上场。

基本面

皇家马德里在西超杯半决赛中通过加时赛3-2战胜巴塞罗那,闯进西超杯决赛,本场比赛是在沙特法赫德国王球场举行;

皇家马德里近3个月各项赛事仅1败,近16场各项赛事在常规时间内取得13场胜利,目前积49以5分优势领跑西甲联赛积分榜;

皇家马德里近3场各项赛事(包括加时赛在内),每场比赛均打入了3个或3个以上进球;

皇家马德里近19场各项赛事,有15场比赛均打入了2个或2个以上进球,他们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进球(45个)最多的球队;

毕尔巴鄂在西超杯半决赛2-1战胜马德里竞技晋级决赛;

毕尔巴鄂本赛季在西甲联赛积28分排名第9,在近14场各项赛事中,仅有4场胜利;

毕尔巴鄂近7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比赛保持不失球,分别是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拉曼恰竞技和西甲排名第18的阿拉维斯。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客场2-1战胜毕尔巴鄂;

双方近32次各项赛事交锋,皇家马德里24胜5平3负,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皇家马德里赢了5次;

毕尔巴鄂在上一届西超杯半决赛中以2-1中击败了皇家马德里。

观点

皇家马德里在连续第5次获得国家德比胜利后,球队盼望再次称霸西班牙足球,目前他们在联赛中也独居榜首,本场西超杯的桂冠被他们视为囊中之物,毕尔巴鄂无力爆冷,看好皇家马德里成功捧杯。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