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塔尔出战欧洲五人冠军杯资格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09 08:18

劲爆体育波斯尼亚足球:当地时间8月7日,波斯尼亚职业足球联赛莫斯塔尔足球俱乐部五人足球队将出战2022-2023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赛。

波斯尼亚的冠军莫斯塔尔 SG Staklorad 将在主轮比赛中开始比赛,他们将在第 5 组与来自阿塞拜疆的 Araz Naxçivan 作为对手,以及预赛 D 组和 F 组的获胜者。

D组是Futsal Mineva(瑞士)、Loznica-Grad 2018(塞尔维亚)、Vesteralen Futsal(挪威)和Folgore(圣马力诺),而F组由格鲁吉亚人(格鲁吉亚)、斯图加特(德国)、厄勒布鲁(瑞典)和伊斯坦布尔 Şişli(土耳其)。预赛定于今年八月进行。

主轮比赛将于 10 月 25 日至 30 日进行,莫斯塔尔将主办他们的小组赛,获胜者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