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征格林峡谷 比赛结果让我们心碎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31 08:39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8月28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宾特利绿军足球俱乐部在寒冷的格林峡谷客场我们遭遇了一场心碎的比赛,球队0比2不敌绿营。

在对阵Green Gully 的比赛中再次表现出色,但由于Gully 充分利用了两次明确的机会以2-0 获胜,因此没有发挥作用。

Bentleigh 有相当多的机会,但在 Gully 的进球中遇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Liam Driscoll,他阻止了一切向他袭来的东西。

Gully 的进球来自两半,第一个来自 Alex Salmon,第二个来自 Jimmy Jeggo。

从开球开始,绿军就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控制了大部分控球权,但努力打破顽固的绿沟防守。

开场 10 分钟,乔丹·兰帕德最接近,当时他的任意球险些越过皮尔斯·克拉克的球门。

德里斯科尔在半小时大关的另一端做出了他的第一个贡献,当时他飞离了他的线路,为 Yagoub Mustafa 击出一个凶猛的十字架,然后他以一对一的机会拒绝了 Ajak Riak。

仅仅四分钟后,Gully 在另一端惩罚了绿军,当时 Salmon 脱身并放弃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的球队在比赛中的第一个高质量机会。

进入半场结束后,绿军在下半场进行了战斗。

卢卡斯·德里克(Lucas Derrick)仅在两分钟后就进行了一次出色的盖帽,之后里亚克(Riak)在第49分钟又获得了一次光荣的机会,他射门得分,但再次被猛冲的德里斯科尔挡出。

几分钟后,Jeggo 在另一端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但未能击中目标。

随着时间的流逝,教练尼克·托里奥斯介绍了肯·克罗利奇、皮尔斯·沃林和克里斯·德鲁萨斯,试图改变局面。

汤姆斯特里克兰是下一个有机会的人,他在转牌圈击出一记好球,迫使德里斯科尔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动扑救。

Danny Kim 和 Riak 跟进他们自己的射门,前者击中目标并迫使 Driscoll 做出良好的低位扑救,后者击中目标。由于绿军无法入网,Jeggo 在第 83 分钟的球门争夺战中把握住了几次机会之一,将主队以 2-0 领先,从而锁定了绿军的命运。

结果证实了本特利赛季的结束,但这是一个将在记忆中长久存在的赛季。

另一场 Dockerty 杯的胜利,再加上令人难以置信的澳大利亚杯赛跑和又一次进入总决赛,一旦周六的失望一扫而空,绿军可以昂首挺胸。

绿党要感谢我们的成员和支持者在整个赛季中给予的难以置信的支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