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 西班牙人vs巴列卡诺,客队上轮零封巴萨防守稳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9 14:43

西班牙人头号前锋继续伤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迭戈·马丁内斯证实,球队当家前锋、上赛季的射手王德托马斯(上赛季36场17球3助攻)本场比赛将因伤继续缺阵。由于在上赛季末与球队爆出矛盾,德托马斯有意在今夏离开西班牙人,他也借伤病原因缺席了球队的季前热身赛。为了稳定军心,西班牙人主帅马丁内斯默许了德托马斯的要求,这位西班牙人的锋线头号球星将继续缺席。

前西班牙人队友随武磊加盟海港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武磊的前队友、西班牙人前锋巴尔加斯(上赛季38场5球13助攻)将随武磊一同加盟上海海港。根据科贝电台的消息,巴尔加斯已经接受了海港队的体检,球员即将开启中超之旅。在新任主帅迭戈·马丁内斯上任后,巴尔加斯和武磊一同被告知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当中,巴尔加斯也并未随队出征季前赛,球员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

迭戈·洛佩斯因伤无缘战旧主

巴列卡诺主帅伊劳拉证实,球队主力中卫萨维尔伊奇(上赛季23场21首发0球)已经逐步回归到了球队的日常训练,本场比赛这位黑山中卫有望随队出征。但是队内的中场核心科梅萨尼亚(上赛季41场1球2助攻)和夏窗刚刚从西班牙人转会而来的门将迭戈·洛佩斯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大名单。

零封巴萨!巴列卡诺后防稳健

在上一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揭幕战上,巴列卡诺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高接抵挡共做出5次扑救,成功力保球门不失。他也获得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入选了《世界体育报》评选出的首轮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巴列卡诺中卫卡泰纳(上赛季40场2球2助攻)也凭借着冻结巴萨锋线的优异表现入选了首轮最佳11人名单。本场比赛,巴列卡诺后防两员大将状态正佳,球队有望继续保持城门不失。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