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轮 索菲亚九月1比1博特夫拉萨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08 14:42

劲爆体育保加利亚足球:当地时间8月1日,保加利亚职业足球联赛索菲亚九月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第3轮主场与博特夫拉萨以1比1握手言和仅收得1分。

客队的马丁·卡夫丹斯基第46分钟头球破门,阿塔纳斯·卡博夫第79分钟劲射扳平比分。

上半场在两个进球面前都没有多少机会。第9分钟,阿塔纳斯卡博夫射门,但克拉西米尔科斯托夫挡出。

两分钟后,西蒙·亚历山德罗夫也寻找弗拉查尼中距离射门,但被后卫再次扑出。第21分钟,迪米塔尔·科斯塔迪诺夫再次错失斯拉夫科·马蒂奇队的机会。

主队中场发现自己处于守门员禁区前的位置,但未能成功完成比赛。第25分钟,丹尼尔热诺夫角球威胁迪米塔尔谢塔诺夫的球门。

下半场开始一分钟后,弗拉察的客队取得领先。博特夫的法国边锋让-皮埃尔·达席尔瓦在右侧突破,在那里他淘汰了两名塞普坦夫里后卫,传中,马丁·卡夫丹斯基头球破门。

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雷迪·卡萨在博特夫·弗拉萨禁区内接到左路传球,阿尔巴尼亚人未能将球送入球门,但落到了阿塔纳斯·卡博夫手中,后者瞬间射门找到了球门。 1:1 落后于 Krasimir Kostov。

在 Vracani 的球门前出现了更多的危险,因为 Kabov 本可以用第二个进球为他的出色表现加冕,并在比赛中彻底扭转局面,但他的射门偏出球门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