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加利亚加入欧足联“未来足球联合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2-24 11:49

劲爆体育保加利亚足球:当地时间12月21日,保加利亚足球协会及职业足球联盟通过官方媒体发布了加入欧足联的'未来足球联合会'项目并正式启动了其结构和组织活动的现代化进程。

总统鲍里斯拉夫·米哈伊洛夫(Borislav Mihaylov)亲自在国家安全局'博亚纳'(Boyana)的工作会议上欢迎欧洲总部Oleksander Kutriani的'战略发展'经理及其同事尤里·普莱多夫(Yuri Playdov)和亚当·沃克(Adam Walker),他们将协助BFS的行政部门实施这一进程。

众所周知,保加利亚足球联盟是首批宣布对这项雄心勃勃的企业感兴趣的欧洲协会之一,该企业旨在为所有欧足联成员制定统一的工作标准,并在短期和长期内制定战略计划和目标。

该项目确定的主要优先事项包括促进足球和增加保加利亚注册足球运动员的数量,发展儿童和女子足球,以及教练组,人力资源管理,与地方和州当局合作以及改善基础设施。

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欧足联专家与BFS管理中不同单位的代表之间的定期会议将制定保加利亚足球发展的全面战略,该战略将遵循欧洲协会制定的模板。

'早在十月份的大会上,我就宣布我们打算成为这个革命项目的一部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相信,在欧足联和BFS管理部门的专业人士的共同努力和专业知识下,我们将满足所有期望,并为各级足球的稳定未来奠定基础,'鲍里斯拉夫·米哈伊洛夫说。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