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科斯教练组将离开 杜可萨宣布发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8 15:55

劲爆体育塞浦路斯足球:当地时间8月16日,塞浦路斯职业足球联赛杜可萨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尼科斯教练组的合作将不在新赛季。

杜可萨足球俱乐部(DOXA TH.O.I. KATOKOPIAS)协会今天宣布终止与教练尼科斯·安德罗尼库(Nikos Andronikou)的合作。

与尼科斯·安德罗尼库(Nikos Andronikou)先生一起,体能教练安德烈亚斯·拉夫伦蒂乌(Andreas Lavrentiou)以及技术分析师克里斯托斯·查帕索利斯(Christos Tsapatsoulis)也将一同离开。

对此,俱乐部的总裁和董事会成员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在个人和专业层面上一切顺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