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拉米斯获官方宣布冈萨雷斯出任主教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5 12:43

劲爆体育塞浦路斯足球:当地时间6月21日,塞浦路斯职业足球联赛萨拉米斯足球俱乐部宣布与担任助理教练的赫克托·冈萨雷斯 (Hector Gonzalez)更新合作。

赫克托·冈萨雷斯 (Hector Gonzalez) 从6月22日起,他将全面负责一队的训练与比赛安排并已获得了董事会的授权。

除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在塞浦路斯的表现之外,赫克托在上个赛季一直担任拉纳卡 AEK 的助理教练,您还曾在学院担任教练。

我们欢迎 Hector 在萨拉米斯(NEA SALAMINA Famagusta)的大家庭当中继续发挥作用,并祝愿他在红白球衣上取得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