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林匹亚尼科斯加防 宣布西班牙中卫加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9 08:54

劲爆体育塞浦路斯足球:当地时间8月15日,塞浦路斯职业足球联赛奥林匹亚尼科斯足球俱乐部宣布实力出众的西班牙中卫帕科·普埃塔斯·特鲁希亚诺加盟。

奥林匹亚尼科斯今天宣布开始与26岁的西班牙中后卫帕科·普埃塔斯·特鲁希亚诺(Paco Puertas Trujillano)达成合作协定,后者已签署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Paco之前曾效力于CD Puerta Bonita,Rayo Vallecano B,Villaverde,Burgos CF和SFC Etar Veliko等。

我们欢迎Paco Puertas Trujillano来到奥林匹亚科斯的大家庭,并祝愿他健康,力量和每一次成功与我们的奥林匹亚科斯的衬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