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赛季首战将客场对阵哈普尔哈德拉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8 10:30

劲爆体育以色列足球:当地时间8月15日,以色列职业足球联赛若纳纳夏普尔足球俱乐部将在新赛季首轮与哈普尔哈德拉展开较量。

根据赛程安排,我们将在周六晚上8:00,该小组将与哈普尔哈德拉(Hapoel Hadera)展开对决。

埃亚尔·拉赫曼在对阵哈普尔·哈德拉的比赛前说:“即使在看似微不足道的比赛中,我们也会继续尝试踢出积极和进攻的足球,就像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所做的那样。”

“我们将继续整合年轻球员,并为首次亮相的球员提供机会,另一方面,我感谢那些想要踢到最后一分钟的老将。”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我们的命运注定要降级,但教练埃亚尔·拉赫曼对训练充满热情,并为每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哈代拉也是如此。”

“的确,结果仍然不好,但我们试图踢进攻足球,很多年轻球员都有机会证明自己。正是现在球员们没有压力,每个人都可以更好地表达自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