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托杯我们旗开得胜为新赛季开了好彩头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7 09:15

劲爆体育以色列足球:当地时间8月15日,以色列职业足球联赛彼达迪华马卡比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前的托托杯当中以2比0战胜了Hapoel Petah Tikvah。

年轻人伊丹·托克洛马蒂沙列夫·丹尼尔的两粒进球决定了结果。

今天,我们开始了2022/2023赛季前的托托杯比赛,这是一场重要的正式比赛。这是在等待球队本赛季将参加哪个联赛之后。球队三年来首次在球队之间遇到他们的城市对手。

球队在上半场没有遇到很多情况,但是在半场结束时,两个级别的自由球都创造了机会。其中一个机会甚至被利用了。

奥马尔·法迪达(Omar Fadida)接球,伊丹·托克洛马蒂(Idan Toklomati)冲了进来,让球队在上半场的边缘处于领先地位。

下半场非常温和,球队低估了这种情况。有鉴于此,球队在对手进攻后扳平比分。在半场的后期,球队试图进入局面,杜杜比顿有很好的机会,但球到达了横梁。

接近尾声时,阿米尔·阿拉图里未能闯入禁区,裁判吹响了点球。沙列夫·丹尼尔过去踢球并得分。比赛结束时以2:1获胜。

阵容:

丹尼·阿莫斯,伊丹·科恩,布兰科·维尔古茨(哈达尔·福克斯),伊塔伊·奥泽里,亚尔登·科恩,阿拉德·巴尔,吉迪恩·阿夸,奥马尔·法迪达(阿里尔·卢加西),塔尔·本·海姆(埃坦·阿祖莱),杜杜·比顿(阿米尔·阿尔图里),伊丹·托克洛马蒂(沙列夫·丹尼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