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布莱克浦,察伊尔大爆发,一传一射救主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7 09:21

海外情报

两名主力后卫受伤,新援难登场

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力中后卫克拉克萨特(配图球员 新赛季首战打满全场)因伤缺席本战。主力左后卫帕尔(前2轮打满全场)。则出战存疑。女王公园巡游者近期签下了曼联青训右后卫拉尔德(上赛季英冠6场),不过他刚刚到队,本轮首秀可能性不大。

利好消息!阿森纳旧将威洛克复出

尽管主力右边锋阿莫斯(上赛季29场6球)仍在养伤。但球队前场有利好消息到来:主力前锋威洛克本轮复出。威洛克是阿森纳青训出身,上赛季在女王公园巡游者35场英冠力斩7球11助攻。新赛季目前出场1次打进1球。上轮他因为疲劳所以轮休一场,本轮“满血”回归。

女王十号爆发,一传一射逆境救主

女王公园巡游者10号球衣主人察伊尔(上赛季英冠39场9球5助攻)连续两场联赛参与进球,总计1球2助攻。尤其上轮联赛他第87分钟打进1球,第92分钟又送出1记秒传助攻,帮助球队在0-2的绝境之下抢到1分。这位核心进攻手的爆发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意义相当重大。

两员锋线主力受伤,进攻缩水

布莱克浦主力高中锋马迪内(配图球员 身高191cm)有伤在身,本轮不确定能否登场。马迪内上赛季英冠34场9球,新赛季前两轮均首发登场但暂未“开张”;另外布莱克浦主力边锋K-安德森(上赛季32场4球5助攻)伤情严重,本轮确定无法出战。

收集豪门青训,中后场注入活力

布莱克浦今夏从利物浦租来英格兰国青中卫R-威廉姆斯(配图球员)。此子已担纲主力,前3轮场场打满。从布伦特福德租借加盟的左后卫汤普森(22岁)也同样打上主力。他是阿森纳青训出品;曼城青训中场菲奥里尼(20岁 昨季英甲39场6球4助攻)租借来到布莱克浦后也连续3场首发。球队中后场比上赛季更年轻、更有活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