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 伯明翰vs沃特福德,伯明翰中场核心离队,防守隐患大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6 14:20

海外情报

重大损失!伯明翰防守中场离队

伯明翰中场球员伍兹即将加盟赫尔城,该球员已经前往赫尔城接受体检,伯明翰主帅尤斯塔斯表示:“很显然,我认为失去他是一种损失。”伍兹在新赛季前2轮联赛中均打满全场,这名28岁的防守中场是球队关键一员,上赛季加盟伯明翰就完成31次出场,有2次助攻。他是一名沉着、具有控球能力的球员,为后防线提供了保护,失去这样一名防守中场,对伯明翰是一个重大打击。

伯明翰有隐患 青训小将难当大任

伯明翰上轮联赛在客场0-1负于卡迪夫城,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19岁的青训小将阿尔菲·昌取代即将转会的防守中场伍兹,迎来他在一线队的处子秀,伯明翰还在下半场尝试了多名年轻小将:18岁的霍尔和20岁的威廉姆斯,但效果均不理想,球队在中场失去控球权,导致了后防线的空当暴露无遗。目前,30岁的加德纳是伯明翰在中场唯一合适的选择,而边锋格雷厄姆又因伤缺席,球队需要迅速补强。主帅尤斯塔斯承认,因财政问题,俱乐部引援工作非常困难。

沃特福德签神锋 曾助诺丁汉升级

沃特福德正式从阿斯顿维拉以租借方式签下前锋凯南·戴维斯,合同为期一个赛季。这名24岁的前锋在今年年初被阿斯顿维拉租借至诺丁汉森林,他的适应能力极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戴维斯在15场比赛中打进5球,帮助球队通过附加赛晋级英超。戴维斯总共为阿斯顿维拉出场86次,在英超联赛中出场超过30次。

降班马难留人 最佳射手离队

沃特福德宣布,球队当家射手伊曼纽尔·丹尼斯正式转会至诺丁汉森林,据悉,转会费预计高达2000万英镑。24岁的丹尼斯于去年6月从布鲁日转会到沃特福德,他在33场比赛中打进10球,是俱乐部赛季最佳射手。沃特福德上赛季从英超联赛降级,尼日利亚国脚的离开就在意料之中,但丹尼斯仍然为沃特福德出战了新赛季前2轮比赛,现在他将重返顶级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