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富勒姆vs伯明翰,英冠罕见火力!富勒姆两场进13球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11:48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3点45分,英冠联赛第24轮富勒姆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将会在富勒姆主场准时开打。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领头羊富勒姆近期状态火热,面对实力较弱的伯明翰本场是否毫无悬念?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富勒姆主帅席尔瓦希望留住双后卫

近期富勒姆队内的两名后卫莫森(8场)和赫克托尔(6场)均传出了转会传闻,虽然他们在富勒姆并没有得到很多比赛的机会,但是主教练席尔瓦明确表示球队不会放掉这两名球员,他们对球队仍有重要性。

2、席尔瓦希望球队延续火热势头

富勒姆目前排名联赛榜首,上周他们更是表现火热,分别以7-0和6-2的比赛大胜对手,尤其攻击线攻入13球状态火热,主帅席尔瓦在本场赛前希望球队可以延续上周的火热势头。

3、伯明翰有意招兵买马

目前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的伯明翰最近在转会市场风声不断,他们先是有意富勒姆后卫莫森,又传出将要签下苏超中场麦格拉斯,球队希望加强阵容实力以完成本赛季的保级。

基本面

富勒姆近期连场大比分(6-2布里斯托城、7-0雷丁)收获联赛2连胜,目前以2分优势领跑英冠积分榜;

富勒姆近15场各项赛事仅1败;

富勒姆本赛季25轮联赛,目前总共打进64球,是英冠进球最多的球队;

伯明翰连续6场各项赛事不胜,近10场各项赛事仅1胜;

伯明翰本赛季25轮联赛,仅有7胜,其中在客场只取得了3场胜利。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勒姆客场4-1大胜伯明翰,并保持对战4连胜;

伯明翰近8次作客富勒姆,仅有2场胜利;

伯明翰自2004年以来作客富勒姆,仅2场比赛不失球。

观点

富勒姆近期疯狂大胜士气高涨,球队剑指冠军期盼重返英超,伯明翰本赛季表现欠佳,目前多场不胜状态平平,看好富勒姆再获全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