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日利亚门将认为前锋伊斯拉姆难对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6 14:17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8月13日,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守门员埃森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最难对付的前锋时,评价了阿尔及利亚的伊斯拉姆·斯利马尼。

在与足球最强对手的对决当中,这位超级老鹰队的门将透露了他曾经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场比赛。

尼日利亚门将 Ikechukwu Ezenwa 选择阿尔及利亚前锋伊斯拉姆·斯利马尼作为他遇到过的最强硬的球员。

回忆在2017年11月,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在 2018 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阿尔及利亚时,埃岑瓦在进球。由于亚辛·卜拉希米在第 88 分钟的点球抵消了约翰·奥古在比赛中的首开纪录,两支球队都分得一杯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