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洲杯预选 老鹰以10比0击溃圣多美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2 15:22

劲爆体育尼日利亚足球:日前,尼日利亚国家队在参加非洲杯预选赛的第2场比赛当中以10比0击败了实力并不出色的对手圣多美。

在这个过程当中,尼日利亚国家队也同时打破了球队在过去63年的国际比赛得分纪录。

当时被称为红魔的尼日利亚国家队在拉各斯举行的夸梅恩克鲁玛杯比赛中以 10-1 击败达荷美(贝宁共和国的前身)时,佩塞罗本人并未出生 。

维克多·奥斯梅恩(Victor Osimhen)也在阿布贾对阵塞拉利昂的比赛中打进了制胜球,他打进了 4 个进球。

他以一个强有力的头球开始了他的进球,守门员阿纳斯塔西奥·布拉干卡(Anastacio Braganca)无法在第 9 分钟停下来 。

早在第二分钟,总是充满电的奥斯梅恩已经用头从扎伊杜萨努斯拉出的球中轻弹,但没有鹰可以连接。

第19分钟,特雷姆 -莫菲的射门被布拉干卡扑出,尼日利亚轻松高效占据优势,4分钟后,阿德莫拉-卢克曼角球奥斯梅恩头球攻门再次被布拉干卡扑出。

第28 分钟,中卫奥拉·艾纳的解围找到奥斯曼,后者让摩西·西蒙在布拉干卡挥舞的双手之外拍打,尼日利亚的第二粒进球。四分钟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率先射门,弗朗西斯·乌佐霍的射门,但路易斯·莱尔的射门偏出。

莫菲在第 36 分钟和第 40分钟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在得分线上将尼日利亚带到更高的位置 ,但在第 43分钟 他击败了两名后卫,从奥斯梅恩的传球中将球打入网中。这是莫菲为超级老鹰队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下半场,全是尼日利亚。奥斯梅恩在第 48 分钟被 Lookman 的头球攻门打进第四 球,7 分钟后,Oghenekaro Etebo 将他的 20 码任意球射入横梁下方,尼日利亚的第五球入网。

奥斯梅恩认为他在第 57 分钟为尼日利亚队打进了第六球,但被判越位。

比赛一小时后,替补艾哈迈德穆萨在球场上仅两分钟就找到了一个冲上来的萨努西,他的十字架让特雷姆莫菲处于有利位置,将球打入网中,为尼日利亚队打进了第六球。

三分钟后,超级老鹰队又打进了第一个进球。Ademola Lookman 在另一次 Musa 传球找到 Moffi 后发现了网顶,他铲倒了冲上来的守门员 Braganca。

奥斯梅恩难以应付,他在第 65 分钟被艾哈迈德·穆萨甜蜜的传球上演帽子戏法,在第 84分钟,另一次精彩的穆萨传球让奥斯梅恩 在正确的位置打进了他的第四个进球尼日利亚第九。

替补队员伊曼纽尔丹尼斯获胜并在第 90 分钟时点球,为尼日利亚在摩洛哥南部沿海城市完成了一个射门得分的下午。

超级鹰队在资格赛中的下一场比赛将在 9 月主场和客场对阵几内亚比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