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尔梅斯客场2比0拿下南码头收足3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4 18:26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8月13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基尔梅斯足球俱乐部在第14轮客场以2比0击败南码头全取联赛3分。

在上半场几乎没有什么发挥的摩擦中,两人只有一次机会赢得比赛。第一个是27'的配偶,当时坎波斯特里尼,定义在手对手后偏转。当Vijande与Aguila一举展示时,当地人将有机会在43'处展示。

补时将找到机会作为比赛的主导者,并有明显的转换机会。首先是佩扎尼用凌空抽射让主门将伸展,在射门上,马尔泰利将射门偏转在横梁上。

队友将在59'处找到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在阿科斯塔在右边的精彩个人发挥之后,他完成了比赛,并且索萨的射门被偏转,他转换了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在80'时,萨奇诺能够通过从横梁上方的区域外射门来扩大优势,两分钟后,索萨在禁区内的射门转换了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以马特的胜利结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