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场2比1梅洛 穆尼斯止跌之战迎来效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4 18:26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8月11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穆尼斯足球俱乐部在第10轮主场以2比1击败梅洛为球队的上一场失利画上休止符。

这要归功于锋线球员图尔科·凯亚尔的两粒进球,El Charrúa连续第三次获得主场胜利。

大蓝军在塔布拉达战胜阿根廷德梅洛,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的情绪和进球都对90分钟产生了争议,并在加比诺索萨创造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从比赛开始,你就可以欣赏并直觉到比赛可能是什么,这是一场决斗,双方都试图拥有球权,以迅速将其带到对手的球门并产生危险。

查鲁阿的进攻如此突然,以至于在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它就已经产生了比赛的第一个情绪。贡萨洛·里奥斯(Gonzalo Rios)将一个传中送入了维勒加斯和客队门将汉森将要争夺的区域中心。

后者向中路投出了一个微弱的篮板,安东尼奥·凯尔成为主角,将球送到网后。通过这种方式,中央科尔多瓦在记分牌上以1比0领先。

虽然查鲁阿是第一个击球并试图管理整个比赛的人,但客队被迫迅速出去找扳平比分的人。

因此,他将在马蒂亚斯·吉罗尔迪防守的球门上获得一系列明确的机会,例如帕斯金的射门会爆破我们球门的左杆,或者前锋马西埃尔的头球,后者莫名其妙地将球送到非常靠近右棍的地方,当它在弧线下时。

在第16分钟,在比赛中,扳平比分的机会之一,在一名中锋给了一个不合时宜的激动之后,球越过了我们的门将马蒂亚斯·吉罗尔迪,落在了客队球员特隆贝塔的脚下。对手定义的角度很小,但仍然设法将1比1偏向。

随着暂时的平局,比赛在任何时候都没有休息,并且将继续在不同区域产生情绪,例如帕斯奎尼的射门会爆裂我们球门的横梁,或者已经在折扣中,维勒加斯的一次好射门将被客队门将清除到角落。

下半场的强度将与前半部分相同。你可以看到一个中央科尔多瓦愿意战斗到最后,以保持3分,并从第二个45分钟开始更多地处理球。

正如我们已经习惯的那样,我们的门将吉罗尔迪将有两次伟大的干预,相差几分钟。首先是47岁,捡起一个进入角度的球,仅仅9分钟后,马西埃尔的炸弹掩护了一枚炸弹,阻止了阿根廷德梅洛的第二个进球。

例如,在58岁时,劳塔罗·维勒加斯(Lautaro Villegas)的一次非常有力的射门被守门员汉森(Hansen)令人难以置信的射门清除到角球。

当比赛开始陷入困境并在场中打很多时,客队的一个角落将导致无疑是下午的比赛。

在一个价值3分的反击中,贡萨洛·戈麦斯(Gonzalo Gómez)会从一个区域到另一个区域进行壮观的奔跑,留下几名梅洛球员在路上,他们试图以各种可能的方式阻止他。

到达该地区后,戈麦斯向正在进入该地区的安东尼奥·凯亚尔(Antonio Kaial)进行了一次精致的三指传球,因此“图尔科”再次转换了斗牛士·德·塔布拉达(Matador de Tablada)之前的进球。

在最后几分钟,人们有可能看到客队如何试图从塔布拉达那里拿下至少一分,但全队在防守问题上的出色工作将避免这种情况。

这样,在第96分钟,裁判吉多·马斯切罗尼(Guido Mascheroni)将吹响比赛结束时的哨声,使整个查鲁亚看台陷入谵妄。

中央科尔多瓦最终在加比诺索萨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击败了一个非常强悍的阿根廷德梅洛,他正在比赛中名列前茅,而我们的比赛则兴奋地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接近被降级的位置。

Charrúa将在下周六下午3:30举行Primera C的Clausura锦标赛的下一场比赛,届时它将访问Berazategui。

科尔多瓦中部 2 - 阿根廷德梅洛 1

科尔多瓦中部:

马蒂亚斯·吉罗尔迪,马特奥·科马尔,保罗·杀手,阿莱霍·奥塞拉,贡萨洛·里奥斯,安东尼奥·凯亚尔,包蒂斯塔·卡雷拉(74'吉安弗兰科·阿莱格里),马丁·托洛萨(90'莱安德罗·巴尔博萨),迭戈·阿吉雷(ET·贡萨洛·戈麦斯),马丁·穆斯塔奇(55'圭多·迪·瓦尼),劳塔罗·维勒加斯。

DT: 埃德加多·马尔维斯蒂蒂

阿根廷德梅洛:

米尔顿·汉森,迭戈·乌尔西诺(82'法昆多·罗梅罗),埃塞基耶尔·科恩(82'卢西亚诺·罗梅罗),克里斯蒂安·特隆贝塔,布拉扬·佩德雷拉,法昆多·马卡罗夫(73'米勒·莫雷诺),胡安·曼努埃尔·桑切斯·德莱昂,纳韦尔·戈麦斯(67'伊万·莫尔),尼古拉斯·里奥斯(73'亚历克西斯·阿里亚斯),乔纳坦·马西尔,罗德里戈·帕斯奎尼

DT: 卢卡斯·诺拉

进球: 2' 和 69' 凯亚尔 (CC), 17' 特隆贝塔 (阿根廷)

主裁判:圭多·马斯切罗尼

球场:加比诺索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