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尼斯客场0比1不敌新港丢失联赛3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5 08:46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8月2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穆尼斯足球俱乐部在第9轮客战新港的比赛当中遭对手1球绝杀丢3分。

在一场非常繁忙的比赛中,由于进球的机会很少,中央科尔多瓦在对阵新港的比赛中以最低比分落后,这是C级联赛克劳苏拉锦标赛的第八轮。

从最初的几分钟开始,你已经可以看出,这场比赛在球场中心将非常有争议,而且可能进球很少。前45分钟没有来自任何球队的明确得分机会。

也许Charrúa是尝试最多的人,劳塔罗·维勒加斯(Lautaro Villegas)偶尔的中距离射门被转移到横梁上,或者当财富几乎对斗牛士·德·塔布拉达(de Tablada)微笑时,他的中锋最终打开了太多,击中了当地球门的右门柱。

另一方面,当他们平均25分钟时,当地人只会在戈多伊的头球之后,在靠近马蒂亚斯·吉罗尔迪右杆的角球后打扰。

在下半场,科尔多瓦中路就已经出场,他们果断地处理了球,并在对手的弧线中产生了危险的机会。

在第61分钟,将有两次明确的机会,每支球队一次。首先,蓝军会在迪瓦尼的一个危险的中锋之后警告说,马丁·托洛萨将与爆米花连接,以便球靠近巴尔布埃纳防守的弧线的右杆。

三十秒后,几乎用同样的公式,贝利多将球送到禁区中心,而里塔科只接到了,但并不精确,因为他把球从我们的弧线送出了几毫米。

当时钟敲响73分钟时,比赛中将出现争议。主裁判克雷斯塔将宣布一个查鲁阿进球,该进球是在凯阿尔执行的一个停球中锋之后,该球正好对准了进入的马特奥·科马尔的头。

球最终落在了网的后面,尽管对于裁判和裁判来说,球来自一个先进的位置,这留下了更多的疑问而不是确定性。

不幸的是,在第79分钟,新港的进球将会到来,这要归功于查鲁阿禁区内的一系列篮板,里塔科可以利用这些篮板将球传给马蒂亚斯·吉罗尔迪,并以1-0的比分对当地有利。

随着港口的目标,中央科尔多瓦尽一切努力寻找扳平比分的人,他们获得了两个明确的机会。首先,在第81分钟,迪瓦尼在禁区内的射门将非常接近棍棒。

然后,对于斗牛士来说,毫无疑问,这是最清楚的,他已经在比赛的痛苦中,通过Alejo Osella从区域边缘射门,撞上了波多黎各球门的右杆。

几秒钟后,主裁判尼古拉斯·克雷斯塔(Nicolas Kresta)在比赛结束时大放异彩,并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判罚了沙鲁阿的失利。

中央科尔多瓦将很快进行复赛,这将是克劳苏拉锦标赛的第9天,下周五下午3:30在加比诺索萨接待阿根廷德梅洛。

新港 1 - 科尔多瓦中部 0

新港:

哈维尔·巴尔布埃纳,马克西米利亚诺·卡内卢托,马克西米利亚诺·拉拉,圣地亚哥·塔拉里科,贡萨洛·普利多(ET罗德里戈·马丁内斯),恩佐·里塔科,凯文·雷东多,马里奥·戈多伊,罗德里戈·埃尔南德斯(74'恩佐·莫雷诺),托马斯·贝利多(88'亚历山大·梅扎),加斯顿·奎托。

DT: 塞尔吉奥·德西尔维斯特里

科尔多瓦中部:

马蒂亚斯·吉罗尔迪,马克西米利亚诺·索索多,保罗·杀手,阿莱霍·奥塞拉,贡萨洛·里奥斯(59'马特奥·科马尔),安东尼奥·凯阿尔,包蒂斯塔·卡雷拉(85'莱安德罗·巴尔博萨),马丁·托洛萨,迭戈·阿吉雷(77'佛朗哥·萨科),马丁·穆斯塔奇(ET圭多·迪·瓦尼),劳塔罗·维勒加斯。

DT: 埃德加多·马尔维斯蒂蒂

进球: 78' 里塔科 (PN)

主裁判:尼古拉斯·克雷斯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