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K联 蔚山现代vsFC首尔 蔚山主场战首尔4年全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02 13:46

利好!主力中场李奎成解禁复出

本场比赛蔚山现代主力中场李奎成解禁复出,他在上一场对阵江原的比赛中累计黄牌停赛。本赛季李奎成代表球队出场25次,打进1球助攻1次,本赛季他终于在蔚山站稳脚跟,此前他一直被租借到另一支K联赛球队城南。

本轮停赛,李青龙无缘战旧主

本场比赛蔚山现代主力中场李青龙累计黄牌停赛无缘战旧主,他在上轮对阵江原的比赛中染黄。本赛季李青龙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8次,送出3次助攻。李青龙职业生涯曾长期效力博尔顿、水晶宫,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FC首尔(80场12球17助)。

拿捏!近4年主场战首尔保持全胜

最近4年,蔚山现代曾在主场6次面对FC首尔,球队6战全胜,堪称FC首尔的克星。此役主场再次FC首尔,蔚山现代占据心理优势。

补强锋线!匈甲金靴加盟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宣布从匈牙利甲保克什签下前锋亚当,上赛季亚当代表球队出场32次,打进30球,他是上赛季匈甲联赛金靴。目前亚当已经开始跟队训练,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自己的K联赛首秀。

潜力股锋线小将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FC首尔锋线小将姜成进出战成疑,他在上一场对阵浦项铁人的比赛上半场提前伤退。本赛季姜成进代表球队出场23次,打进1球助攻2次。他刚跟随韩国队参加完东亚杯比赛,他是此次东亚杯期间韩国队的最大发现,在3-0击败中国香港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获胜。

韩国国脚离队远赴希腊超

FC首尔中场黄仁范离开球队,球员加盟了希腊超奥林匹亚科斯。今年4月他从俄超喀山红宝石租借加盟FC首尔,代表球队出场10次。在刚结束不久的东亚杯比赛中,黄仁范也被保罗-本托征召入队并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尽管FC首尔希望挽留并续租这名中场强援,但球员最终还是决定前往更有发展前途的欧洲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