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山现代vs全北现代 全北深受FIFIA病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20 08:35

 

FIFA病毒影响不可忽视

双方国脚总数达到11人,其中全北7人。除了全北门将宋范根,其余10人均打了比赛,其中金英权、金珍洙、李镕、白升浩等人打了三场,严源上、金纹焕、金镇奎打了两场,这个数据表明两队其实都很疲劳。

蔚山现代纪念柳相铁去世一周年

柳相铁在蔚山现代9个赛季共出战142场比赛,获得了两次K联赛、一次超级杯和一次A3冠军杯冠军。最重要的是,蔚山现代对于柳相铁的职业生涯意义重大,2005年,他在 蔚山现代宣告了职业生涯的结束。

金镇奎发誓要赢得现代德比

金镇奎16日在足球中心举行的网络媒体日上表达了战胜对手的决心。他认为全北在重要比赛中表现出色,对于本周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他认为全北应该在重要时刻再次强大起来,并相信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同样可以取得好成绩。

全北球迷抗议金相植继续带队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国家队比赛期间,韩国全北球迷自发驱车前往韩国首尔的现代汽车总公司,通过车上的电子屏打出了“金相植滚蛋”、“全北需要换帅”的字样,以此希望得到现代汽车高层的重视。暂时,全北高层不会动拿下金相植的心思,但如果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继续出事儿,那么金相植的帅位可能真要“倒计时”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