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尼耶斯新赛季首场热身赛在希腊开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3 08:47

劲爆体育阿联酋足球:当地时间8月11日,阿联酋职业足球联赛宾尼耶斯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备战的首场热身赛在希腊开始。

昨天晚上,第一支足球队与希腊俱乐部 Apollon Larissa 进行了首次友谊赛,Al-Samawi 以 2-1 获胜。

一大批老少皆宜的球员参加了会议,作为天堂俱乐部的教练丹尼尔·伊西拉决定在斯洛文尼亚预备营期间给尽可能多的球员重新安排比赛的机会在下个赛季。

Al-Samawi 打进了中场球员 Nicholas Jimenez 的两个进球,在他参加下半场比赛后,上半场以一球未进的情况下以有利于希腊队的比分结束,之后 Al-Samawi 重返比赛并取得了胜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