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力中卫克里斯蒂安加盟添米索亚拿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5 15:30

劲爆体育罗马尼亚足球:当地时间7月1日,罗马尼亚职业足球联赛添米索亚拿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强力中后卫克里斯蒂安·波坎达成两年的签约。

我们俱乐部与克里斯蒂安·波坎(Cristian Bocşan)达成了新协议。这位专门为蒂米什瓦拉地区球队效力的后卫现在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克里斯蒂安·博克桑 1995年1月31日出生于蒂米什瓦拉,身高1.95米,司职中后卫。他在 FC Politehnica 打初级,然后在 ACS Poli 的前两个梯队中打球。

在此期间,他在联赛 I 中出场不少于 43 次。他还效力于第二梯队的 Ripensia,以及 CSC Ghiroda 和 Giarmata Vii(联赛 3)。

“Bocşi”于2020年12月抵达理工学院,随后签约一年半,迄今为止为我们队在冠军联赛中出场27次,成功进入射手榜-春季赛进球来自 Brăila,与 Dacia Unirea(比分 4-2)。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