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大实力派战将新赛季续约添米索亚拿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6 08:24

劲爆体育罗马尼亚足球:当地时间7月4日,罗马尼亚职业足球联赛添米索亚拿足球俱乐部宣布与旗下七名主力球员完成了新赛季续约。

George Păduraru(27 岁)于去年初加入理工学院。守门员一共为我们队出战了19场联赛。

Octavian Andrei Ursu(27 岁)于去年 7 月底以白紫色的身份回归。在 2021-22 赛季,这位可以在多个进攻角色中进化的球员,在联赛 2 中出场 24 场并打进 5 球,此外还在罗马尼亚杯中取得了两次胜利。

埃里克·格尔比(22 岁)于 2021 年 9 月从桑普多利亚租借而来。这位意大利前锋在联赛中为 Politehnica 出场 20 次打进 4 球。他还在罗马尼亚杯上打进过一球。

Rareş Ştefănuţ Lazăr(23 岁)于去年 8 月初以从 Rapid 借来的形式来到我们的团队。这位来自瓦斯鲁伊的中场球员在 24 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在冠军赛中以白紫色记录。

Alexandru Iamandache(22 岁)于 2022 年 1 月以从 FC Pucioasa 租借的形式抵达。这位进攻型中场球员在联赛 2 中为 Politehnica 出场 7 次打进一球。

Balša Rogošić(25 岁)自今年 2 月起担任理工学院的球员。这位黑山前锋为我们的球队在联赛 2 中出场 5 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