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摆脱垫底 坎尔托塔1比0气杀巴列彻抢3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7 17:46

劲爆体育智利足球:当地时间7月25日,智利职业足球联赛坎尔托塔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第21轮与巴列彻相遇,双方当前的排名并理想,都希望在本场比赛当中夺得3分。

正是带着这种责任,球队出去玩游戏,在比赛开始时产生了最好的进球选择。Barnechea通过柜台也得到了他的到来,但Torgnascioli很注意清除危险并为他的目标提供安全感。

弗朗西斯科·博赞(Francisco Bozán)领导的那些人的坚持在第51分钟得到了回报,当时索萨中锋击中了阿古斯丁·沃尔克(Agustín Volker)的手,法官确定了最高点球。

塞巴斯蒂安·帕拉达接球,以出色的水平定义了他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

对于圣路易斯来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现在,在瓦尔帕莱索的坎尔托塔对阵圣地亚哥流浪者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