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分析:厄瓜多尔vs智利,智利状态毫无起色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06 11:35

 

厄瓜多尔前瞻

厄瓜多尔近期状态尚可,上一场世预赛球队在主场2-0击败了巴拉圭。目前厄瓜多尔在世预赛小组中7场后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小组第3名。

厄瓜多尔近期的防守欠佳,球队近10场比赛有9场都有丢球。

厄瓜多尔在本次世预赛中已经狂轰16球,球队的火力超群。

智利前瞻

智利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4场比赛没能取胜,上一场世预赛球队在主场0-1不敌巴西。目前智利在世预赛小组中7战后取得了1胜3平3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小组第7名。

智利近期的进攻非常乏力,球队近3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

智利踢球风格比较保守,他们近8场比赛全场的进球数都不超过2球。

从智利此前公布的世预赛大名单来看,布拉沃、比达尔等球星悉数在列,球队虽然实力不如之前,但是依旧不容小觑。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智利稍占优势,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厄瓜多尔近期状态尚可,球队的防守欠佳,智利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踢球风格比较保守。本场比赛综合来看,厄瓜多尔在主场小胜智利的可能性很大。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