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 AEK拉纳卡vs米迪兰特,主队中场强力新援迎来首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26 13:16

中场新援奥耶尔迎来首秀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场新援奥耶尔迎来代表球队的首秀,全场比赛他表现抢眼,奉献3次抢断、5次解围、还有3次被犯规均为全场最高。奥耶尔是球队今夏的最大牌引援,上赛季他代表奥萨苏纳各项赛事出场28次,打进1球。奥耶尔累计代表奥萨苏纳出场356场,打进15球助攻12次,曾跟随球队拿到2018-2019赛季西乙冠军,是球队的功勋老将。

表现抢眼!门将首秀献助攻

双方首回合比赛AEK拉纳卡客场1-1战平米兰迪特,这场比赛门将皮里奇迎来了自己代表球队的首秀,他长传助攻久尔齐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他还奉献3次扑救,表现抢眼。今年7月他从土超球队哥兹塔比加盟,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带刀中场加马加盟AEK拉纳卡

AEK拉纳卡官方宣布签下希腊超阿里斯中场加马,上赛季加马代表阿里斯出场32次,打进7球助攻2次,是全队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他在进攻端的组织和射门能力出色。现年34岁的加马出道于葡超球队布拉加,他曾长期效力于葡超联赛和西甲联赛。

联赛大轮换完成充能,全主力出战

上一场对阵锡尔克堡的联赛米兰迪特轮换了大部分位置,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得到了出场机会,最终球队主场1-2输球。近期球队7天3赛,主帅亨里克森只能放弃联赛留力欧冠资格赛,本场比赛前亨里克森表示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力争主场赢球晋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