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风暴来袭!曼联4人入选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20:19

【雷速体育】这是英超官方首次设立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将,本赛季所有球队23岁及以下的球员都有资格被评选,具体名单如下:

1、阿诺德(利物浦)

本赛季联赛38次出场其中35次首发出战,以13次助攻创造英超单赛季后卫助攻纪录,在联赛助攻榜上仅次于德布劳内,此外还有4球入账,帮助球队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

2、格拉利什(阿斯顿维拉)

作为维拉队长,本赛季联赛出场36次全部首发出战,打入8球并送出6次助攻,在赛季收官战打入关键进球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3、格林伍德(曼联)

年仅18岁的曼联新星,格林伍德本赛季虽然31次出场仅12次首发,但攻入了10球并送出1记助攻帮助曼联重回欧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4、迪恩-亨德森(谢菲尔德联)

本赛季出场35次其中完成13次零封,作出97次扑救,是谢菲联防守端的一大关键人物,同时作为曼联租借小将,其出色的表现已经使得曼联希望提前召回亨德森接班德赫亚。

5、马夏尔(曼联)

本赛季32次出场打入17球并送出6次助攻,职业生涯英超进球突破50大关,目前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6、芒特(切尔西)

本赛季37次出场其中32次首发,贡献了7粒进球和5次助攻,在收官战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切尔西获得联赛第四名。

7、普利希奇(切尔西)

美国国家队未来10年的中场核心,本赛季联赛出场25次,打入9球并送出4助攻。

8、拉什福德(曼联)

本赛季出场31次打入17球,创造职业生涯单赛季英超进球新高,此外还奉献了7次助攻,被视为曼联的新C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