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变化和凝聚力中 荆棘建立坚实的基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2-28 11:12

劲爆体育北美足球: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职业足球联赛波特兰荆棘(Portland Thorns FC)女子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备战2022赛季的最新报道。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上周在俄勒冈州中部本德度过一段时间后,波特兰荆棘队本周返回玫瑰城,在 2022 赛季之前继续在普罗维登斯公园进行季前训练。

随着 Rhian Wilkinson 的新主教练、Karina LeBlanc 的新总经理以及许多新球员的加入,Bend 的大部分时间都专注于球队如何定义自己、创造球队文化并在过去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成功。

2021 年,球队夺得了三座奖杯——2021 年 NWSL 挑战杯、2021 年女子国际冠军杯和 2021 年 NWSL 盾牌——并且对 2022 年的更多期望仍然存在,这使得季前赛的这段时间非常重要。

“现在,我觉得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前锋摩根韦弗在本周训练后分享道。“我觉得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变得更加紧密,尤其是与我们的新员工 [和] 我们的新总经理一起。

“当然,我们只是在建立一种新的文化,同时也带来了去年的特色……我认为我们也只是想互相学习。”

守门员贝拉·比克斯比对此表示赞同,他认为球队在 2022 年初有一个良好的基础可以发展。

“我认为这个俱乐部的文化很强大,无论发生什么变化,无论是在名单上还是在工作人员中,”她说。“就我们的职业道德和对球场的期望而言,我们的许多原则都是相同的。

“这只是很多团队联系,确保我们正在建立我们的原则,坚持这些原则,因为我们知道事情很快就会好转。我们有一个漫长的赛季,所以它只是在建立过去三周以来至关重要的基础。”

韦弗和比克斯比都在 2021 赛季表现强劲。韦弗出场 19 场比赛(12 场首发),打进 1 球和 3 次助攻。在 11 月以 3-0 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她在美国女足国家队处子秀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对于比克斯比来说,在年初确立自己的首发地位后,这位俄勒冈州密尔沃基市的本地人进行了一次突破性的战役,获得了九张不失球和 NWSL 最佳 XI 二队的荣誉。

随着前主教练马克帕森斯的离开——去执教荷兰女足国家队——所有的变化现在都在扎根,这看起来既令人生畏,又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不过,Bixby 认为,对她而言,在她作为个人所能带来的东西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将有助于整个团队。

“我认为如果你同时接受所有的变化,这可能会有点压倒性,”她承认。“因此,确定自己对球队的价值并确定自己的优势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确保我坚持球员身份,同时也致力于我希望在接近结束时做得更好的事情上个赛季[和]收紧这些事情。”

同样,韦弗希望在进步的同时也宣扬一种稳定的方法,因为她和她的队友都在朝着熟悉但新的身份迈进。

“我只是想,我只是一天一次地接受它,一次一步,显然,”她说。“此外,对于新球员,只要了解他们的强项或弱点,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而且我想找出我需要为自己做的事情。我已经列出了一些我今年努力发展的东西和东西的清单。”

对于韦弗来说,这份清单包括对她已经很强大的终结能力的改进——“辛西(克里斯汀·辛克莱)今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她透露道——而比克斯比谈到了继续球队强大的后防线。

“我们的后防线与去年保持一致,”她说。“它只会继续巩固我们去年在停赛方面取得的成功以及非常出色的防守努力。”

随着最近宣布在普罗维登斯公园举行的季前赛和2022 年 NWSL 挑战杯的临近,两位球员都认为球队正在吸取所有的教训、凝聚力和团队建设,以便在玫瑰城面前为本赛季创造一个强劲的开端可信。

当被问及她最期待什么时,韦弗说:“我认为终于可以参加一场比赛,并且能够看到我们去年建立起来的东西,并加入一个新的教练组并以此为基础。”

“我认为这会很有趣。我认为我们很兴奋,我们已经准备好比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