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德温帮助圣乔治赢得埃塞俄比亚超级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2 13:37

劲爆体育加纳足球:当地时间7月1日,根据埃塞俄比亚媒体报道消息,前阿散蒂科托科球员Edwin Tuffour Frimpong帮助乔治SC赢得了埃塞俄比亚超级联赛。

这位 28 岁的加纳人整个赛季都是球队的关键成员,几乎每场比赛都首发。当球队面对亚的斯亚贝巴市时,他在赛季的最后一天为圣乔治出场。

圣乔治对联盟第 30 场比赛的对手来说太强了,球队在 90 分钟结束时以 4-0 获胜。由于他们的胜利,圣乔治被加冕为埃塞俄比亚超级联赛冠军。

这是俱乐部第15次在埃塞俄比亚夺冠,Frimpong 于 2018 年从 Liberty Professionals 加入 St George。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