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洲杯情报:布基纳法索vs埃塞俄比亚,前者赢球即出线!一门却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11:53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零点,非洲杯A组第三轮小组比赛开打,布基纳法索迎战埃塞俄比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布基纳法索赢球出线,一门新冠缺席,替补门将初出茅庐能否顶住压力?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布基纳法索主力门将新冠缺席

大战在即!布基纳法索主力门将埃尔韦-科菲却新冠检测呈阳性,不得不缺席这场关键战役,效力于非洲当地联赛的25岁二号门将欧德劳戈将替代科菲出战。

2、两队将前往新场地进行比赛

本届非洲杯的特殊赛程时每个小组都会有两个队最后一轮更换比赛场地踢比赛,A组的喀麦降和佛得角继续在首都雅温得比赛,而布基纳法索和埃塞俄比亚就要乘45分钟飞机前往巴富萨姆郊区进行比赛。

基本面

布基纳法索上轮非洲杯比赛1-0战胜佛得角,取得小组赛首胜;

布基纳法索近12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自2019年以来,各项赛事主场仅1败;

埃塞俄比亚上轮非洲杯比赛1-4惨败喀麦隆,小组赛2连败垫底;

埃塞俄比亚近5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总共失8球;

埃塞俄比亚近近9场客场各项赛事,输了6场,自2019年以来,各项赛事客场仅1胜。

数据

双方近3次各项赛事交锋,布基纳法索2胜1负;

布基纳法索主场保持全胜。

观点

埃塞俄比亚近期表现令人失望,小组赛遭遇2连败使士气跌入谷底,布基纳法索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