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萨总统杯D组最后一轮惊险进八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2 13:45

劲爆体育尼印足球:当地时间6月26日,印尼职业足球联赛马卡萨足球俱乐部在总统杯D组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惊险获得了8强资格。

确定性是在阿雷马 FC 在 D 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佩尔西卡博 1973 之后。

Arema FC以1-0的微弱比分获胜。这场胜利让阿雷玛FC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

而在上一场比赛中,PSM望加锡以0-0战平Persik Kediri。这场平局导致 PSM Makassar 以 4 分结束小组赛。

作为小组的亚军,PSM望加锡将挑战B组的冠军。潜在的对手是婆罗洲FC、Barito Putera、Madura United、Rans Nusantara和Persija Jakarta。

总统杯的最后8场比赛将于7月2日或3日以单场制进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