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单周五029阿甲:博卡青年vs班菲尔德,博卡青年大概率轮换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01 16:22

放弃比达尔?高层:外援名额已满

此前一直有报道称国际米兰中场比达尔非常接近加盟博卡青年,他受到了博卡青年副主席里克尔梅的邀请,目前看来这笔交易已经告吹。近期里克尔梅对这桩交易做出了回应:“我们不会买比达尔了,月底胡塔多也回来了,我们多了一个人,已经没有外援名额了,现在我们只想专注对阵班菲尔德的比赛。”

留力解放者杯?本场大概率轮换

上一场比赛博卡青年赴客场参加解放者杯比赛,球队0-0战平科林蒂安,本场比赛后球队将和科林蒂安进行第二回合比赛。8天3赛使得球队无法在每场比赛都派出全主力出战,本场比赛球队大概率会轮换掉部分主力球员,为下一场比赛留力,上一场出场时间较长的奥斯卡-罗梅罗、贝内德托以及费尔南德斯都有可能得到轮休。

双重打击!博卡青年两主力停赛

本场比赛博卡青年两名主力后卫伊基斯埃尔多斯(18场2球4助)和桑布拉诺(14场1助)红牌停赛,在上一轮对阵圣塔菲联的比赛最后时刻,两人均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两大主力后卫同时缺阵,球队后防线实力大打折扣。

高效!博卡青年前锋领跑射手榜

本赛季博卡青年前锋塞瓦斯蒂安-比利亚发挥相当出色,他代表球队在阿超出场22次,其中20次首发,打进7球的同时还送出10次助攻,领跑联赛助攻榜。比利亚速度奇快,同时还具有不错的得分能力,最近四场比赛,他有两场都制造了进球。

杯赛推迟,球队一周单赛体能充沛

和博卡青年密集的赛程(双线作战)相比,班菲尔德近期赛程更利于球队备战,他们最近7天只有对阵博卡青年这一场比赛。原本球队在6月30日有一场对阵圣塔菲联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因故取消,这使得班菲尔德全队有更多休息时间,全队体能充沛,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本场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