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情报:科林蒂安vs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后卫线伤停严重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6 15:55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晨8:30,南美解放者杯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巴西劲旅科里蒂安将在主场对阵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科林蒂安去年巴甲排名第5。博卡青年上赛季排名阿甲第4。两队上次交锋是在九年前,科林蒂安在主场1-1被博卡青年逼平。九年后再会,科林蒂安能否击败博卡青年?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博卡青年后卫线伤停严重

博卡青年后卫线有多人因为伤病或者停赛无缘本战,首当其冲的是前曼联后卫马科斯-罗霍(去年二月加盟博卡青年)。本场比赛博卡青年预计首发的后卫线里只有阿德文库拉和法布拉两位边后卫是常规主力球员。

2、科林蒂安主帅感染新冠

科里蒂安主教练维托-佩雷拉感染新冠,本场比赛无法在场边指挥作战。维托-佩雷拉是一名来自葡萄牙的主教练,执教过葡超豪门波尔图和中超强队上海上港等球队。本赛季来到科林蒂安执教。

3、科林蒂安队长新冠

科林蒂安队长卡西奥因为感染新冠缺席了上轮联赛,极大概率无缘对战博卡青年。卡西奥是巴西国家队常客,在科林蒂安是地位稳固的首发门将。今年解放者杯前2场小组赛皆为首发登场。缺少卡西奥的科林蒂安门线实力大减。

4、科林蒂安阵容受到新冠袭扰

科林蒂安上轮联赛0-3完败帕尔梅拉斯。这场惨败和科林蒂安受到新冠“袭扰”有直接的关系。主力门将卡西奥因出现症状没有参加比赛,后腰坎迪多、中场保利尼奥、边锋罗杰-格德斯与威廉都有症状,比如威廉就有浑身酸痛的症状。不过这场联赛上述四人依旧出场应战。本场比赛这些球员的身体状态是否恢复正常水平存在疑问。

5、两队遭遇“多牌”主裁

本战主裁是来自乌拉圭的A-马通特。他今年吹罚的4场南美俱乐部洲际比赛,主队1胜2平1负,对科林蒂安比较“晦气”。另外这位主裁吹罚尺度较严。他今年吹过的1场南球杯比赛全场出示了7张黄牌,有2名球员(都是2黄变1红)被罚下。解放者杯他吹过的3场比赛最少的1场出示4张黄牌,另2场分别是6张和8张。这3场比赛总计有3名球员被红牌罚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