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足球学院 萨马德入选国青选拔训练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4 08:34

劲爆体育伊朗足球:当地时间6月30日,伊朗职业足球联赛拉什么特速度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旗下足球学院萨马德·穆尔法维,入选了U17国青队球员并将参加卡法锦标赛。

拉什么特速度足球俱乐部官网发布最新消息,拉什么特速度足球足球学院青年队球员迈赫迪·贾维德将与其他74名球员一起分两个阶段参加伊朗国家U17青年足球队训练营。

第一组将于7月6日至7日在45人国青队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训练,第二组将在国青队训练营中停留5天。

7 月 7 日至 11 日。第二组有30名选手。在这些训练之后,国青队的主力训练很可能会在30名球员的情况下进行,以准备国青队参加将于8月12日至24日举行的卡法锦标赛。

国青队正准备参加J组亚洲国家杯预选赛,为了参加2023年在塔什干举行的有16支球队参加的国家杯决赛阶段,国家青年队必须与吉尔吉斯斯坦、阿联酋和文莱的球队竞争。这些比赛将于 9 月在比什凯克举行。

此前受邀参加国青队选拔营的200多名球员,均由足协选拔队选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