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斯坦丁本赛季收获联赛第5名成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4 10:44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7月17日,阿尔及利亚职业足球联赛康斯坦丁足球俱乐部本轮主场击败对手后收到了本赛季第5名的成线。

今晚,康斯坦丁体育俱乐部在第一届职业足球联赛第 34 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中以双冠王的成绩击败了客队 Olympique Chlef。

本次会面的第一个进球是替补球员扎曼·伊斯拉姆在与阿克巴尔·艾米德的交锋第 12 分钟首次首发时签下的,当时他接到了同事塔明·蒙瑟 (Tamin Munther) 的传球。区域用强大的射门将其变成网,打开了登记的大门。

塔梅恩·芒瑟第27分钟再次回传,又传出了一个在这场对抗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是在禁区内传给另一名预备队球员、教练的幼崽马纳·亚辛。

前锋纳斯尔-阿尔丁-布尔贾德里接球状态良好,运球绕过客队后卫,随后以美妙的方式轻松入网,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在上一场对阵东道主 JS Kabylie 的比赛中进球后。

有了这个结果,主教练Khair El-Din Mudawi的小熊队将他们的得分提高到了55分,凭借这个平衡,他们以第五名的成绩完成了赛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