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尾轮科特迪瓦3比1送阿尔及利亚回家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2 10:38

劲爆体育非洲足球:当地时间1月21日,非洲足球国家杯分组赛最后一轮科特迪瓦喀麦隆杜阿拉体育场举行的2021 年非洲国家杯 (AFCON) E 组决赛中以 3-1 击败阿尔及利亚

因此,大象队以E组冠军的身份晋级16强,而卫冕冠军阿尔及利亚则在今年的比赛中单场未尝一胜而被淘汰出局。

比赛开局十分热闹,非洲足坛的两大豪门毫无顾忌地在进攻三区冒着险,互相攻击。

Ismael Bennacer 只是不幸没有让阿尔及利亚的沙漠狐狸领先,当时他的努力击中了门将 Badra Ali Sangare 在比赛开始的第 21 分钟在他的近门柱上被击败。

几乎在另一端,大象队在第 22 分钟打破了僵局,当时尼古拉斯佩佩设立了弗兰克凯西,后者击败门将 Rais M'Bolhi 以 1-0 领先科特迪瓦。

两届非洲冠军随后寻找了他们的第二个比赛进球,他们在第 39 分钟得到了它。塞尔吉奥里尔的任意球被易卜拉欣桑加拉送回家,让科特迪瓦 2-0 进入半场休息。

科特迪瓦在重新开始后没有将脚从踏板上移开,他们扩大了领先优势。佩佩在比赛结束前六分钟被塞巴斯蒂安·哈勒(Sebastien Haller)设置后,以冰壶的比分击败了姆博尔希,以 3-0 战胜科特迪瓦。

这个进球给沙漠之狐敲响了警钟,他们对大象施加了一些压力,在尤塞夫·贝莱里被犯规后,他们被判点球。然而,里亚德·马赫雷斯的点球击中了门框。

阿尔及利亚在第 73 分钟从北非巨人的角球中扳回一球。Sofiane Bendebka 以一个简单的头球攻入一个空网,在 Aissa Mandi 提供助攻的情况下将比分改写为 3-1。

然而,这个进球对阿尔及利亚来说只是一个安慰,因为科特迪瓦在剩下的几分钟内坚定地站在后面,当晚他们以 3-1 获胜。

科特迪瓦 (2) 3 (Kessie 22', I. Sangare 39', Pepe 54')

阿尔及利亚 (0) 1 (Bendebka 73')

科特迪瓦:

Ali Sangare、Konan、Deli (Kanon 68′)、Kossonou、Aurier、Kessie、Seri、I. Sangare (Die 69′)、Pepe (Zaha 85′)、Haller、Gradel。

阿尔及利亚:

M'Bolhi、Atal (Benayada 80′)、Mandi、Bedrane、Bensebaini、Bennacer (Bendebka 62′)、Zerrouki、Mahrez、Benrahma (Slimani 46′)、Belaili (Bulaya 80′)、Bonedjah (Brahimi 62′) .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