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斯坦丁青年队夺得2021-2022赛季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5 18:54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7月20日,阿尔及利亚职业足球联赛康斯坦丁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在青年联赛最后一轮击败夺得冠军。

前锋塔梅恩·蒙瑟在这场交锋中连续打进两球,第一个是在上半场比赛中,他利用对方门将回传的球直接射入球门,宣布开场。

登记门,下半场他又回过头来过网,在板球传球给来不及签下第三球并接受礼物的同事沙卡尔后,为打进第三球做出了贡献。

在第三个进球后几分钟,裁判宣布替补球员哈马尔执行点球,但他未能得分,他负责签署第四个进球,球员奥萨马巴拉卡特。

球员的同伴艾曼·宾·达乌德在今天的胜利后将他们的分数提高到了73分,因此他们正式将自己拉为2022/2021赛季预备队冠军,这是当之无愧的成绩和表现。

在他们与直接补充 JS Belouizdad 相差 (7) 分之后,距离第三名的 JS Kabylie 相差 (8) 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两轮。

Radeef Al-Ameed 的人数大致相同,是上赛季这项比赛的参赛者之一,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比赛被取消并授予排名第一的获得者,即Al-Saoura 得到 68 分,而 Bualjadri 的同伴仅以 2 分排名第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