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尔森FC宣布为球迷团队提供教练支持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11 18:07

尼尔森FC宣布为球迷团队提供教练支持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7月8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尼尔森FC足球俱乐部宣布,在2022赛季开始将为球迷团队提供教练员支持。

无论今年的赛季如何,尼尔森FC(FC Nelson)都 100% 承诺不会遗漏任何有抱负的球员/成员。FC Nelson 拥有不断增长的成员基础,本赛季再次大量涌入。

我们的教练们将业余时间投入到俱乐部的初级和高级级别,我们当然不能没有你们球迷。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赛季开始,新的注册系统到位,让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变得轻松。

今年的教练将能够通过我们的定制门户进行交流,使教练和经理更加高效和透明,所有成员都将拥有登录密码。

通过这个系统,球迷团队可以申请以团队、兴趣班甚至家庭为导向的教练员服务。

申请提交后,我们将为团队分配教练,然后进行为期半天的培训课程,了解整个教练门户的运作方式。之后,我们的教练员还将会为申请者重要的比赛或活动提供现场专业支持!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所有人都将从这种伙伴关系中受益,这真是太神奇了。

我们期待您的申请。

向你问候!

尼尔森FC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